氧气分子

二次元爱好者,辣鸡画手、写手

【索香㈠】喜欢?!

☆新人上路多多指教,本命zoro不解释,圈名是Z啊

☆ooc勿嫌

       晴朗的夜空下,他站在甲板上,清冷的月光把他的身影拉的越发修长,柔和的海风轻拂过他金色的发丝。

      他抬头望着高处的瞭望塔,风中可以隐约听到“咣”“咣”的响声。握了握手中的酒瓶,他吹了口气,转身准备离去。

      “喂,山治,”声音是从瞭望塔上传来的,“既然来了,就上来吧。”

      山治顿了一下,转过头,一脸无语,这家伙用见闻色不能稍微节制一下吗?想着,蹬着空行步一跃而起,从窗户跳进了瞭望塔。刚站稳,便看见了索隆。

      索隆坐在离山治不远的窗户的地上,身边放着一个大的有些夸张的哑铃,月光透过窗户照在他身上,使他的身体显得格外结实,因为锻炼而出的汗顺着肌肉的纹理流下,看着山治的眼中,隐隐透着一丝危险的气息。

     山治突然感到脸一热,慌忙把自己手中的酒丢向索隆,自己也趁机冷静了一下,防止索隆发现他在脸红。

     索隆接住酒瓶,瞥了山治一眼,便自顾自地喝了起来,山治眉头微皱,点了一根烟,走到索隆身旁坐下,不爽地说∶“还是这么没礼貌呀,混蛋绿藻头。”

     索隆连看都没看山治一眼,“少说两句吧,你这色厨子。”

     “我哪里色?”山治大吼道。

    索隆转过头,望着突然炸毛的山治,眼中闪过一丝笑意,“不色?那你刚看见我脸红什么?”

    山治的脸一下子红到了耳根,“我……我怎么知道……哇————”

    话还没说完,索隆就一把把山治按到了地上,扑面而来的汗腥味和酒味使山治感到一阵头昏。

     “不知道?”索隆带着恶作剧般的笑容边说,边抬起山治的下巴,“我来告诉你吧,你,已经爱上我了。”

     没等山治再回话,索隆就低头堵住了他的嘴。

      这是一个很粗暴的吻,山治能清楚地听到唇齿之间相互碰撞发出的脆响,他的大脑一片空白,任由索隆的舌头入侵到自己的口腔中,不断地舔舐着,当山治回过神时,马上推开了索隆。

      “你有病啊!”山治红着脸大骂道,然后便从身边的窗户跃了出去。

      索隆一个人坐在地上,看了窗户一眼,抓抓头自言自语道∶“啊,太突然了吗?”

      山治跳出瞭望塔后,就奔回了自己的房间,他感觉自己的脸像火烧一样烫,大脑中还不断浮现出刚才的画面,他倒在床上,想着∶我不会真的喜欢那个白痴吧?可是他亲我我一点也不觉得讨厌啊!可是我又不是gay!啊啊啊!算了!睡觉!

      想着,山治抓起被子,往头上一盖,便沉沉睡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