氧气分子

二次元爱好者,辣鸡画手、写手

【索香(二)】一起?
作者z     ooc
  隔天早上,山治依旧早早起来,开始为大家准备早餐。
  “啊,山治,早上好。”娜美推开门,走进了厨房。
  “娜美桑~早上好,早餐马上就好了,请稍等~”山治一见娜美立即来了精神。
  不一会,大伙儿都陆续走了进来,索隆也走了进耒,他转头,见山治正一脸怨念地盯着他,脸上荡起邪恶的笑容,用舌头舔舔嘴唇,山冶的脸立即红了。
  经过了吵闹的早餐时间,船上再次恢复了平静。山治正依着船沿抽烟,突然注意到向他走来的索隆,脸上又一次露出不快的神色。
  “干嘛,你这绿藻头,”山治连看都不看索隆一眼,“又发情了?”
  “只不过是亲了你一下嘛,干嘛那么介意?”索隆走到山治身边,笑着说。
  “只不过?!”山治转过身,脸微微泛红,一边冲索隆吼,一边摆开战斗的架势,“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!”说罢,抬脚就踢。
  “噢,又炸毛了,我也是情不自禁嘛,谁让你昨晚显得那么可爱。”索隆灵活的躲过山治的攻击,嘴上还不时调戏一下山治。
   咚!!!突然,两个人头上各挨了一拳,娜美一脸不悦地盯着他们吼道“你们除了打架能不能干些别的事?已经快到下一个岛屿了,过来开会!”
  “是!娜美桑~”山治一见娜美就眼冒红心,跑开了。
  “哼。”索隆瞥了娜美一眼,也离开了。
  大家正作,在餐厅里,路飞一见山治来了,便兴奋的大叫道:“山治!这次下船多买点肉!”
  “用来给你买食物的钱已经很多了!你是想把我们吃穷吗?”没等山治回话,娜美便否决了路飞,见娜美来了,路飞也老实了。
  “下面开始开会。”见大家都坐下了,娜美便开始了会议,“这次下船,大家自行分组,住的宾馆我已经提前订好了。我和罗宾姐两个人住一个双人间,另外还有一个双人间和一间套房,你们自己分配。”
  “哦!谁要和我一起打枕头大战!”路飞抓起套房的钥匙大喊道。
  “我要!”乌索普和乔巴两眼放光,同时大喊。
  山治笑着刚要加入他们,却被索隆一把拉住,“我和山治住双人间,我们之间有点事要解决。”索隆拿起双人间的钥匙,说。
  “哦……”山治一时没反应过来,顺口就答应了下来,回过神来才发现有点不对劲。他看了索隆一眼:这家伙,今天没叫我圈圈眉?
  “咦――”路飞一脸疑惑的凑到山治身边,“呐,山治,你和索隆的关系不是不太好吗?这样真的没问题吗?”
  “路飞,这你就不用管了。”索隆丢下这句话就回去锻炼了。
  看着索隆离去的身影,山治突然意识到一件事:今晚我要和索隆睡在同一个房间里?脑海中顿时闪现出昨晚的画面,山治感到背后一凉。
  这下惨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7)